清梦一溪

酴釄落尽,犹赖有梨花

记录一个半夜惊醒一身汗的梦。

一家人一起去看房子,打算租一套房子。到了房东家,那个人家装修很清新,复式,窗明几净。有个旋转楼梯上二楼,我们一起参观了一楼,有客厅和厨房,很满意。大家在楼下说话,我就一个人上了楼。楼上有个客厅,穿过客厅是一片露天荒废的花园。东头有两个卧室,但是要从这花园中穿过一条长长的石子路才能到那里。我很想知道卧室的装修怎么样,就独自前往哪个方向,很快走到第一个房间门口。房间门大开,屋子中间摆着一张八仙桌,桌子上有个红色的血娃娃,桌子旁边站着一个女孩子,面无血色地在笑,还拿着一把尖刀。我很想逃,心砰砰砰的跳,可是又很想知道主卧是什么样子,那就必须穿过这个房间才能到主卧。当我迈腿走向这个娃娃的时候,巨大的恐惧涌上来,我尖叫一声撒腿就跑。跑到楼下,大家还在聊天,我问房东,楼上是不是住着人。房东说没有啊,楼上什么也没有。

梦中惊醒,看时间,凌晨两点,脖子里汗涔涔的。开了个空调,又睡着了。睡着后梦也继续,我又出现在了那个房间门前的石子路上,那个女孩子又冲着我笑,我撒腿跑开,一直在逃,浑浑噩噩地就一直在跑,直到闹钟响起。虽然开着空调,衣服已经湿透。

评论
热度(1)
© 清梦一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