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一溪

酴釄落尽,犹赖有梨花

吐槽

9月29,不知道是不是关系好的朋友,连境遇都有些相像了。不过那年的9月末,我是因为无法释怀一个人跑到隔壁的城市逃避一下生活,而她,真的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子,带着那么一点钱就跑去他的城市了。她说,不怕死,就怕死不瞑目。

说得真好,我听了有点难过。不知道为什么,在感情中总有一边,或者总有一个时期,要特别残忍地伤害曾经海誓山盟的人。因为一切都是运动的,话语当然是,感情自然也是,只需要相信对方在许诺的那一刻是的的确确发自肺腑的,再以后,也只能看了。我倒是不希望自己这么悲观,很想用心去经营感情,经营生活,好多找一些自信和安全感。

天气渐渐凉了起来,从南京回来后心里有很多愿望,比如开始工作吧,挣一点零花钱,比如要多考几个证,然后找个退路。想的时候还很雄心壮志,热乎劲一过还是挺悲观的,真不知道在这么个十月份大街上的人就裹着out又笨拙的秋外套,北风起来大家都套上秋裤的小镇里待着有什么意思。没有了毕业时候的憧憬,当时觉得只要爱情不死去哪里都是天堂,不过爱情又何尝现实生活的一部分呢?你有了你的车你的房你的工作你的被赞扬,你也开始慢慢忘记曾经的不可一世豪言壮语,我看着你越变越好越发成熟理智我可真是高兴,我也开始黯淡失落像一只可笑的兔子目光呆滞地窝在自己的笼子里,别人给我一片生菜叶我就吃了,给我一根萝卜我就可知足了,我有时候觉得要不然一辈子快点过去吧,下辈子我想成为一滴水,或者是在河流里欢乐地奔跑,烈日来了就飞到天空卷进云里,大风再将我和它们吹散。

so,keep away from woolgather, u should have a better life.

评论
© 清梦一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