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一溪

酴釄落尽,犹赖有梨花

梦.


在一个教室里,可能是高中,语文老师让我们读课文,她要我们读起来声音洪亮、感情真挚,我怎么读也读不好。于是我跑出去,把课文写在我家老房子墙壁上,站在一张板凳上对着墙壁大声地读,语文老师经过的时候看了看我,没有说什么。


学校里有个小团队,以为人民除害为名。梦里我有一个好帅的男朋友,这个男朋友也是其中一员,他们团队还有一个big boss。有一天,boss送给队里其中一个男生的女朋友一枚钻戒,可是她怎么也戴不上,最后勉强戴在小拇指指头上。她让我戴,我很合适,然后我摘下来还给了她。突然间,像倒带一样,剧情又回到她戴不上戒指的时候。她把戒指递给我,男朋友在我耳边说,收起来。我就把戒指收进盒子。那个女人和我打起来,boss过来把戒指抢过去,混乱中男朋友失手打死了boss,带我逃到了一片田野里。


稻子还没有抽穗,放眼望去一片开阔,很像我家门口的田野。我们遇到好几个人,白人,黑人,他们都来自人间以外的国度。他们说今晚天有异象,可以帮助他们离开人界。我们恳求一个来自僵尸国度的白人带我们离开这里,他说回去的飞船会短暂停留在田角的上空,他已经错失了两次机会。我说我男朋友会飞,白人答应了。起飞的时候男朋友没有了,变成一个黑人,他拖着我,背着白人飞上了飞船。

到了僵尸国白人也不见了,身边有一个小姐妹,看不清她的样子。我们要穿过长长的巷子到达目的地,沿途看见各种各样奇怪的僵尸,他们分类住在不同的巷子,走过去的时候他们并不关注我们这两个来自异乡的人,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到达一个巷子口前,一位好心的女僵尸告诉我,前面有两条巷子,一条走向不归路,一条是僵尸妓女的聚居地,里面最漂亮的妓女个子格外的高。我只能走进妓女巷子,巷子里男男女女,我慌张地拉着那个姐妹,迎面过来一个需要仰视的红衣女僵尸,她拿着一张奖状,很冷漠地瞟了我一眼。等我意识过来她就是那个高个子美女僵尸的时候已经擦肩而过了。


终于到了目的地,宿舍的人在打饭,我装了一盘子菜进了房间,超超在一边啃一个饼一边看电视。我坐在她旁边吃饭。突然僵尸狗来了,我让超超赶紧的把吃的藏起来,我把盘子放在身后。她一时慌乱就把饼放在面前的桶里,还是被狗闻到了,一口吃掉。僵尸狗走了,我拿出一本书看。又来了一队僵尸,身上贴着品德兼优之类的标签。我突然感到一阵恐慌,心里发凉。我紧紧抓住超超的手,僵尸还是来了。他一下子扯掉我右肩的衣服,我吓得抱住胸尖叫。僵尸说,放心,我只是吸掉你的智根,从此以后,你所看过的经历过的,都不会留下印象。僵尸在我肩胛骨上吸了一口,我感觉有什么东西飞走了,身体轻盈。僵尸准备离开,他看了我一眼说,看来你的左肩还有一个智根。于是又把左肩的智根也吸走了。


被外面噪音惊醒,无续

评论(1)
热度(1)
© 清梦一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