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一溪

酴釄落尽,犹赖有梨花

小驴很喜欢这一张照片,那我就用这一张配图啦,真是患上了不配图不发文的病,怎么治-_-#
秋季招聘落幕,真是感慨万千,在考场里看到一个很像当年的我的考生,差点走神忘记掐时间。时间过得这么快,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我,真真是成长了太多,幸运的是最初的执念并没有改变,难过的也是这坚强而固执的女孩子承受了太多本不用独自承受的苦难。
那一双双对未来职场充满憧憬的眼神,害羞的面庞,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的声音,还有内心想发言却又纠结害怕的小心思,都是那个曾经刚刚踏出校门对一切好奇渴望而又害怕内敛的我。那些个为了面试克服自己说话不要脸红的时刻,每一次想考第一而付出很多努力的夜晚,得到认可心中默默给自己加油的小激动,晚上去客户那里调查点存货的惶恐不安,因为遇到痞子耍无赖而气得大哭的囧事过往,竟然都这么过去了。现在的我,开始引导新人如何学会缓解压力,如何维护自己权利,如何理解工作的意义寻找工作的动力。这一切并不太久,自己却仿佛过了很多年。
曾经以为很多事情让自己压抑到无法排解,然而都是过眼云烟,小事一桩。
絮絮叨叨讲很多,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内心,人生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回想过去有遗憾也是难免。 只是,请自己继续努力吧,不要怕,毕竟我是个坚强的女子。

评论(4)
热度(27)
© 清梦一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