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一溪

酴釄落尽,犹赖有梨花

洪涝淹没了整片街道,房屋,汽车,树木,都浸泡在黄巴巴的水里。清晨起来,大雨刚停,整个世界是泥土和着春风的味道。在这个小镇,我有很多朋友,现在我站在一个茅草屋前,一边的墙壁上爬满了爬山虎,阳光照在涂满雨水的树叶上熠熠生辉。我拿出手机拍照,个子有点矮,拍不到最佳角度,我让身边两个人托着我爬到屋顶上。
抬起头,阳光穿透树林,金色的光芒铺得整个街道都是,屋顶,洪水,树林,一切都显得那么安宁。
我的朋友骑着自行车带着他弟弟在街道上飞驰,洪水里只看见他坐在车垫上,他们快乐得像小鸟🐦
隔壁商店门口,几个闺蜜坐在广告架子上自拍。爷爷拄着拐杖说,几百年没有遇到过了。
突然,我坐在了教室里,我的初中物理老师说马上要进行开学考试,问大家有没有复习高数。我紧张得发抖,大脑一片空白。
就是酱,醒来看了看手机,早晨5点。

评论
© 清梦一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