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一溪

酴釄落尽,犹赖有梨花

高中的时候想去厦门,深圳,我喜欢一年四季都温暖的地方,又可以伴着同样熟悉的海风。我希望在很南方的城市上大学,那里文化更加包容开放,在远离家乡的地方会有不一样的生活和见解。
高中毕业后想去杭州,那时候以为是知己的闺蜜却不要我和她一起去同一个城市,以为已有责任感的某人会实现允诺带我去杭州,最后我就真的去了杭州,不过是独自一人。
大学里我去了一些周边城市,在短暂的游走中尝试让自己变得独立坚强,我总是希望在新的城市里能忘记烦恼,但是最后我还是要回到生活的地方,生活不要我逃避,我为此哭了很多次。我想去北欧,去看看那些梦里的风景,让麋鹿亲吻我的脸颊,可以走在宽阔的马路上,身影渺小,心却很大。
总而言之,我还是相信,如果想去,早晚有一天会去的。

评论(4)
© 清梦一溪 | Powered by LOFTER